close

想看聖誕快樂,是因為收信快樂開始的...,

因為收信快樂讓我開始關注親愛的劇團,

也因此在聽聞要推出新作後,我就手刀訂票。

訂到的場次是12/13 19:30的場次!

S__15884390 

這次在水源劇場演出,

也是我第一次來這個場地,

場地很小,所以看得很清楚。

S__15884389  

S__15884387  

如果要說幸運,那就是這個場次的節目單是由

萬芳跟徐譽庭親手發給大家,好溫馨!

S__15884385  

《聖誕快樂》
在每一年的聚會中,友誼隨著時間產生質變,越是親密的關係越多比較,

「我沒有希望妳過得不好,我只是希望我過得比妳好。」這句話大抵就概括了團體關係中的微妙心態。

 

每個人在聖誕夜都各自有著遺憾,沒有戀人的孤獨,擁有情人卻充滿了爭吵,

有喜歡的人卻不能言說的難處,各種情感在節日裡被放大檢視,特別在群體生活中,

「我很好」往往是不想揭穿其實沒那麼好的真實,當朋友間彼此用更慘的事來安慰著彼此,

「我其實沒那麼好」卻又真實的殘酷。這也許就是人生必然的失去與擁有,在《聖誕快樂》中看到友誼的脆弱與韌性;

聖誕快樂,但願我們的友誼可以禁得起時間,也開始練習和自己和好,對自己好。

S__15884391  

離場的人潮和排隊等候簽名的人潮,

好熱鬧;這也許是這晚聖誕快樂最好的祝福。


官網:http://goo.gl/WNEzgM

關於聖誕快樂:每一個值得歡樂的節日,或許都藏著某些人的眼淚……我們一生做過多少練習?

我們一生中失去過多少不捨?練習過不捨,才能懂得擁有;練習過不快樂,才能真的懂得「快樂」!

在時空穿插之下,呈現此時此刻往前往後的聖誕夜, 於是,三個客廳裡發生了六個聖誕夜。

隨著聚會的人越來越少, 人們都在練習失去的過程裡,強壯了?更脆弱了?在一個小客廳裡,六個朋友、

七個聖誕夜裡,萬芳、徐譽庭將要陪你一起練習失去,然後再­勇敢的去迎接——擁有。今年聖誕月,水源小劇場,一起來練習。

 

 

 

RED(上彩)

Avis @Oops Wu

arrow
arrow

    Oops!!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