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勉強算是時尚邊緣人,但對於精品並無太多涉獵,跟一般少女一樣只認得韓貨跟基礎的大牌。

這次會去參加特賣純粹就是順路,會買包只是因為排了兩小時,空手而歸太不甘心,說穿了就是賭氣。

1491587_10205416476916643_1168835815350468833_n  

會場當天有很多衣服跟包包,都是兩折起相當划算,挺版的風衣打完折只要五千,可惜款式蠻挑人穿,所以我冷靜沒有購入,但版型很硬挺,買到算是高CP值。

據聞很多朋友都在現場買了鞋子,因為單價都在兩千左右,相當划算,而我因為排隊排了兩個小時,進場東西還算多,因為打完折價位仍不親民,大家也不至於太過失心瘋掃貨。

像一個六七萬的包,打折後也要近兩萬,而且有限定同一包款不能買超過兩個,所以結賬時我還有幫一個人分攤一個包包。

螢幕快照 2015-02-01 下午4.16.33  

(圖片:取自網路)

這次特賣會是我自己去,通常我都會拍照參酌別人的意見,但因為手機沒電,所以就跟路人攀談了起來,基本上會參加精品特賣的路人也大多都是熟門熟路的時尚人士居多,或是相關產業人士。

路人甲給的意見是Céline在美國極少參加精品折扣,所以就算買了,脫手也相當划算(雖然也不知道要脫手給誰),聽起來是不是相當誘人,在她的一番蠱惑下,就失手了!!

這個包原價七萬上下,購入價格二萬一左右,是不是相當划算!精品特賣大概每季會有一次,只能說抗拒得了一次特賣會,還有千千萬萬個特賣會啊。

包包很實用,可以拆下當手拿包,也可以肩背,覺得賺到!!!而且現場只剩下一個,我的天,能不買嗎?!

(2015/2/5新增)來囉,細節圖抵達--->

S__17448996  

黃色的部分是麂皮

S__17448997  

包包小而美,所以會克制自己不要要帶太多東西出門。

S__17448998  

一體成型的剪裁,加上多層次內裝,既實用又時尚!呼,我開始期待2015的特賣會惹(掏口袋)

而且它入選celine經典系列,覺得買到賺到啊,這款包也是每年特賣必備,只是數量不多。(圖取自網路)


Céline品牌介紹(資料取自網路)

螢幕快照 2015-02-01 下午4.15.26  

CELINE是法國LVMH集團旗下品牌
網站:http://www.celine.com/

CELINE自1945年創立以來,一直是卓越品質和精緻時尚的代名詞。它所生產的服裝、皮包、女鞋、皮手套等產品,無論從配件到設計、生產還是選材,都相當豐富精緻,強調與服裝之間的和諧搭配性。多年來,CELINE持續為女性詮釋優雅、創造時尚,同時不斷地透過新設計的推出表達時尚界對文化與運動的關心,CELINE代表了一種新的生活方式。

 


 

 

RED(上彩)

Avis @Oops Wu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ops!!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