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nter&HAVAIANAS特賣會攻略又來囉!謝謝大家去年這麼捧場,因為你們,所以我就算不缺鞋,也搭了計程車趕到現場,帶給大家一手新訊!去年是當第一批客人,今年是最後一批!今天真的太忙了,趕在五點關門前抵達,呼,只要進來就不會被趕出去。

劃重點:#免邀請卡直接入場

廢話不多說,先附上邀請卡,免得大家滑到最後手痠,是否很貼心?!

1.特賣會時間

11/24、11/25:中午12點到晚上8點

11/26、11/27:早上10點到晚上6點

接下來就是分享文,有耐心的人請繼續往下看!

2.巴西拖鞋havaianas,200元起

基本款200元

havaianas拖鞋竟然有300元區!我挑出了幾雙喜歡的,圖片如下,大概就是花紋比較特別,有點造型,本來想買右一,不過還是轉頭去200區尋寶。

增高款500元。

3. hunter區,基本款居多,貨很齊!

附上價目表,價格從1000元到3500元

Hunter雨靴長型基本款2000元,短靴1500元,休閒鞋1000元,特殊款式3000元、3500元。

  4 Superga與它牌休閒鞋:帆布鞋500元起,後面有一區1000元

在500元區挖到一雙厚底,想說買!買!買!結賬的時候,店員說,這是一千元,可能是消費者放錯地方!OMG,馬上拋棄它,覺得無緣,但給它一張特寫的機會!

以下這就是傳說中的千元區。

5.其它東西的價格表

6.戰利品分享

哭!想說今年不會買了,但還是買了!

上排價格依序是500元、1500元、1500元,下排是200元,1000元,最後結賬的時候,拋棄了小白,如今坐在電腦前,有點懊悔,好像蠻好看的,應該要買(淚)

7.超實用尺寸對照表!現場也有提供,不過建議直接存在手機,避免人太多,擠來擠去,看了心慌慌。

8.常見問題QA

這是每年都會很多人訊息問我的,且讓我來重新說明一下!

Q:會不會沒有尺寸?

A:據說會天天補貨,但是雨靴就要一點運氣,誰能保證有貨呢?特賣就是一種碰運氣,別想太多想去就去,想多就沒得買了。

9. 連線禮儀,這個超重要!

去年發生消費者代買,結果價格認知不同,因為現場一定有些特殊款,價格會不同,所以如果託付親友購買,請務必不囉嗦下好離手,給錢也是乾脆,不要懷疑人家有賺錢,因為特賣會就像戰場一樣,裡面跑來跑去真的好熱,尤其是雨靴又特別重(扛到手軟)。  

另外,拖鞋的尺寸是,41/42,或是35/36,37/38....類似這種兩個尺碼一組,若請人代買最好先看好尺寸,免得現場對尺寸一來一往很花時間。

 

#今天特別搭計程車跑去拍現場照就是為了你們

今天下雨,我還特別穿了我的短靴到現場為大家連線報導,謝謝大家這麼支持(一鞠躬),如果大家今年還是這麼支持,明年颳風下雨我都會去滴。

(希望還可以持續收到邀請卡啊)另外小聲說,celine包包也是特賣會入手嘻嘻。


Hunter&HAVAIANAS特賣會相關資訊

特賣會時間

11/24、11/25:中午12點到晚上8點

11/26、11/27:早上10點到晚上6點

地點,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1號1樓(捷運港墘站,步行約5分鐘),建議早到。

小叮嚀:滿三千才可以刷卡,現金要帶足!

祝大家買得愉快!!相關文章:

特賣會│2015_Hunter&HAVAIANAS特賣會攻略 


RED(上彩)

Avis @Oops Wu

FB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opswu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ops!!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