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終特賣會接力賽,昨天愛馬仕朋友去了,她搶頭香第一批入場,但空手而歸,聽說沒有什麼貨,不過接下來台灣蜜納的特賣,喜歡美妝的朋友不可錯過,很多我的愛牌都在其中,像是天然品牌Jurlique,因為不含防腐劑,效期短,如果是愛用者都可以在特賣會搶到好貨。

話不多說先附上入場邀請卡,再來慢慢介紹這幾個品牌我愛的有哪些。

品牌介紹

Dr. Sebagh:這個品牌不用多說了,是貝克漢夫婦的愛牌,我本人也很喜歡,只是價格相當高貴,如果特賣會可以搶到一些產品來試用看看真的很不賴,Dr. Sebagh強調透過高濃度與純度的配方,吸引無數時尚名流、重視效果的高品味人士爭相使用,成為其美膚必備聖品。 

O‘dile Lecoin:法國歐蒂蒄女士深信:「擁有健康肌膚的臉龐,就是最美的容顏。」因此,「OR極簡完美系列」除了特選高效成分外,堅持使用最頂級的天然核果油、麝香玫瑰油為產品基底,這種具備抗老化、柔膚淡斑、賦活彈力功能的天然油脂,我最推薦油類產品,用過都說讚,目前在美容編輯界零負評。

Jurlique:這牌子前面有介紹囉,就是一個天然品牌,我很喜歡,只是因為天然也放不久,所以採購的時候請注意,要把可使用的時間給算進去,才不會買回家囤貨就過期,身為一個專業美容人士,我建議,不只吃要新鮮,美容產品也要新鮮才行。


PHYTO:這也是一個講求天然的髮品,我目前都是用他們的家的髮品,已經用了幾個月,覺得還不錯,可能頭髮少用量省,所以覺得CP值很高,以前長頭髮用很貴的產品都覺得好浪費,一下下,一瓶就用光光。


 

特賣會資訊如下

時間:2015/12/21~12/23

2015/12/21~12/22 11:00~18:-00

2015/12/23 11:00~17:-00

地點: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8號5樓


RED(上彩)

Avis @Oops Wu

FB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opswu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ops!!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