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|好初早餐,不論一店二店都是我的愛店。

好初早餐最有名的就是排隊排到掛,沒錯,一開始朋友從天龍國來到板橋指定要吃時,我還想說,有這麼誇張?歷經幾次排隊吃不到,以及排隊排到火大的經驗後,在地人已掌握不用排隊的祕訣。

免排隊,或是免排那麼久的隊攻略:

1.好初一店:店面較小,建議八點多就先去登記,估算一下時間再出現,現場不要超過5組,就可以保留登記的名額。

2.好初二店:店面較大,基本上用餐空間比較舒服,只要十點前到,等待時間都不會超過半小時,所以我幾乎都在這間吃,特別是有朋自遠方來。(我可沒時間每天八點去排隊)

而且啊,這兩間很近,一店在板南線江子翠,二店在板橋站,步行可到,請搭配google地圖。

幾乎每種餐點都吃過後,我還是比較喜歡簡單的味道,我會點招牌的鹹鹹紅茶(45元)搭配經典蛋沙拉吐司(35元)。

經典蛋沙拉吐司,吐司內層有抹上花生醬,搭配蛋、小黃瓜、生菜,吃起來很爽口,感覺可以在家DIY。

鹹鹹紅茶,顧名思義就是鹹鹹甜甜的好滋味,我如果不是點熱的就是點冰的,沒有其它選項。

朋友點了「泰好吃綠咖哩雞肉吧給」(85元),這也是店家招牌,另外醬燒雞厚壓餅( 75元)、晨間限定好初奶茶(25元)、女朋友的沙拉(90元),也都是人氣餐點。

提供菜單參考,有時候店內會有隱藏餐點,請注意店內小黑板。

附上過年期間在好初一店,吃早餐揮毫的筆墨。

祝大家好好初早餐,歡迎來板橋做客。

2016/5/11補充

夏天到了,有冷氣的二店人潮也湧入,十點半左右去,要等5組客人,約40分鐘,提供給大家參考囉。


好初早餐一店: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 (靠近捷運江子翠站,走路約5分鐘)

好初早餐二店: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18號(靠近捷運板橋站,走路約10分鐘)

營業時間: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

2016/10/15

今天又跑去好初二店,發現人爆炸多,也是要排隊,但發現附近有新開幾間不錯的店,決定再找時間去吃吃看!


RED(上彩)

Avis @Oops Wu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ops!!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