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KI Coffee,偶然的機會跟朋友約在這寫稿,一試成主顧,覺得很喜歡這裡,不只環境氛圍佳,音樂也很舒服,不吵不鬧,可以安安靜靜的地方。

這是我最喜歡的視角。

一樓吧台,有販賣蛋糕、麵包、飲料,先點餐結帳,後送餐,價位平實,餐點好吃。

飲料價格80元起,除了西式餐點,另有中式的虱目魚湯(覺得酷)

官網也提供了一些餐飲資訊,如下:

NUKI x KUNA 手作麵包套餐:搭配:德式香腸起司麵包&香濃巧克力麵包 / 甜菜根濃湯 / 水果優格《全天候。限量供應》

NUKI手作甜點:杏仁巧克力蛋糕、一保堂焙茶戚風蛋糕、巧克力戚風蛋糕、提拉米蘇、NUKI x KUNA肉桂捲《全天候。限量供應》

NUKI中式家常定食:
週一至週二 台南無刺虱目魚湯
週三至週四 清蒸鯖魚
週五至週六 油蔥雞腿
週日至週一 香煎菇菇雞腿 

定食搭配:油漬日本干貝白酒漬蕃茄玉子燒 時蔬小菜 味增蔬菜豆腐湯小份水果優格日式壽司香米飯
供餐時間:週一至週六 11:30-14:30 / 17:30-19:30 週日 11:30-14:30

沿著窄窄的樓梯,樓梯貼著復古瓷磚,花色很美,藏綠色。

每層樓都有提供水,也有插座跟wifi,相當方便,而且不限時。

空間寬敞,很舒適。

不想喝茶或咖啡,也有現成的汽泡水或酒精飲料可供選擇。


NUKI Coffee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5-1號

(捷運古亭站步行約6分鐘)

電話:02 2365 3351

營業時間:平日11:30–21:30周日11:30–17:30


 

RED(上彩)

Avis @Oops Wu

arrow
arrow

    Oops!!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