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藥物從小紅莓換成紫杉醇,如果不知道這是藥物名,一開始聽可能還覺得有幾分浪漫,但知道是藥後,對這可愛小東西可以說是又愛又恨。在這特別的日子,想特別說聲謝謝。

謝謝你們看了〈30歲的禮物〉後,紛紛按讚成為鐵粉,並且願意與我分享屬於你們的故事,從大家的來信,我發現,生病的人很多,病友家人也很多,很多人說,「看到我就想到XXX,當時沒機會及時說愛,因此想要為我打氣、加油。」那個XX,有些是媽媽,有些是好友,我相信都是生命中重要的人。

生病教會我的事就是,要好好把握當下,好好吃飯、好好睡覺、好好珍惜家人,這些是老生常談了,甚至之前我也寫過,很多訊息我也都這樣說,這些簡單的事,其實真的很常被忘記,我們常常忘記回應身體的需求,忘記休息,我們也常常忽略去傾聽家人,對關心的人,總是特別嚴峻,我說的不是別人,就是我自己,我在反省。

 

換了藥物,打藥的時間也變短了,但打藥的時候還是翻來覆去很不舒服,可能是我個人的關係,頭還是很痛。但整體而言,紫杉醇比小紅莓可愛許多,除了拉肚子、手腳酸麻,一切都還習慣,由於這次副作用是拉肚子,但我想說,偶爾拉一下應該還好,就給他拉,想不到我一時叛逆沒有吃止瀉藥,於是就悲劇了,拉肚子拉到褲子都穿反,才肯把藥拿出來吃,不過也因為太虛弱,所以就一直睡睡醒醒。

吃了止瀉藥物後,好很多,另外,除了拉肚子還有手腳酸麻也是副作用,除了購買醫師推薦的B12營養品,我現在沒事早晚也會拿冰塊冰敷手腳,據癌友分享,努力冰敷,可以讓手腳的水腫好很多,因此,我現在很認真在冰敷,希望可以保護我的手腳度過這段過渡期。


抗癌日記26│第五次化療,決戰馬桶。

馬桶真的好重要,大家不要存錢買名牌了,應該要存錢買一個厲害的馬桶,覺得實用。

RED(上彩)

Avis @Oops Wu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ops!!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