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eline算是第一個入手的名牌包,當然也是在特賣會一時失心瘋買的,畢竟小資女要拿出萬元買包,心裡那關還是過不去。已經很久沒去精品特賣會,因為精品就算特賣還是要來個萬萬萬萬元,好多萬。

但,人生總是有一個but,好朋友12月生日,她的願望就是買一個Celine,所以我當然要使命必達,殺去特賣幫她買一個,當然我自己也要來一個,畢竟都這麼千辛萬苦地擠進去戰場。以下是我的包兒。

第一眼看到它,只知道是經典,但愛還不夠多,隔天帶著它跑活動,瞬間愛意高漲,OMG,這就是經典包的魅力啊。

乍看有點大,但背起來剛剛好,他原價89000,這次學聰明,有記得把原價記起來,打折後3XXXX,因為有被下封口令,所以只能透露這麼多。

朋友的蝙蝠包是右邊的小黃,容量剛剛好,價錢也很甜不到3萬,但因為全場只有這一咖,所以我不能再多說了,不然會被滅口。

這是友人買的小包,是不是很美!Celine的線條簡約,我覺得,不管是不是經典都超級耐看!小包價格都在萬元左右,鞋子則是兩千元起。

來分享友人買的兩雙美鞋,鞋子價格一折起,但我買完包,手抖到不行,沒心情看鞋,嗚嗚,現場很多總編都直接衝鞋子區,只能把希望放在明年,鞋子真的很美啊。

 

(圖取自網路)

 

在網路上的Celine經典系列,我現在擁有了#DIAMOND,跟#TRAPEZE,只差#LUGGAGE,我就沒有遺憾了,很喜歡Celine這個品牌,從特賣會開始認識它,一開始時尚編輯逼我買的時候,我還說,「妳確定!」好友S秒回我,「這可是Celine!」

精品特賣之所以有這麼甜的折扣,主要也是希望透過讓時尚編輯有機會可以買得起這些包,說真的,編輯薪水真的很不多,我們每天寫名牌包,高級錶,甚至鑽石,但買得起的大概就是ZARA跟G市。透過特賣會,有機會用到精品,在書寫報導的時候,也更能傳遞品牌精神。

以鄉巴佬的我來舉例,以前對精品大概是幼幼班等級,只認識香奈兒、LV這種,菜市場阿姨都認識的品牌,開始進時尚圈之後,才漸漸熟悉更多精品品牌,使用Celine包之後,才知道原來萬萬萬的包跟千千千的包的差異,真的差很多!尤其是細節,經典藏在細節裡。那個做工,會讓你覺得包包就是藝術,聽說囧包從不在特賣會出現,看來要等我存夠錢,來買一咖小的。

#那我的Celine人生就完整了

#我的下個目標是herbag

#已經努力存錢中


arrow
arrow

    Oops!!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