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工血管下集(膽小鬼不能看)

天啊想不到還有下集吧?我也想不到,洗完澡,想說人工血管的傷口很久沒換美容膠帶,然後自己消毒後發現有一個線頭,想說,該不會這麼衰吧...,自己拉拉線覺得新奇,拍個照之後請妹妹來幫我錄影,紀錄我人生的英勇的時刻,果然成功拉出一條線,自己沾沾自喜,覺得重新投胎也可以當個小護士之類。

拉出線後,傷口的小洞清晰可見,然後它就腫起來了它就腫起來了它就腫起來了,馬上傳給我的好朋友A,整個很得意炫耀我也是有天份的,她看到整個大驚說,這個應該不能亂拔,全世界只有妳敢亂拔。我說,蛤那我這樣用力拉,它就被我拉出來惹。

然後朋友A就問了她的男友醫學小博士(是真的博士),他就說,「真的不能拔,這個是會融化在身體裡面的,拉開可能會把傷口拉開。」

(我竟然還拍了比例尺)

嗚嗚嗚嗚我就是控制不了我的手,覺得自己手賤活該,看來我醫學常識得零分,術業有專攻,專業的事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,今天的皮肉痛長知識就到這裡告個段落。

#醫學常識得零分
#生病長知識
#這是錯誤示範大家不要學
#覺得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工血管 傷口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ps!!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