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放療人生了



放療不會痛,只會累,身上的放療記號,常常被誤認是刺青,還有人覺得很酷,我常常忘記記號會露出來這件事,都是別人問我才看一下,總之管他的,我每天都做自己啊哈哈哈

很多人來信問放療要擦什麼?經我研究是每個門派都不同,癌友A說,只要冰敷就好其它不要亂擦,癌友B說,要用水溶性蘆薈,每天放療後擦,癌友C說,天然蘆薈也可以,癌友D說,不要亂擦也不要亂冰敷,才不會讓肌膚敏感。

總之,醫生怎麼說就怎麼聽,雖然我的醫師建議我不要亂抹東抹西,但整個來不及,我早就都買了,我購物快手啊,而且花3百元買心安,相當超值。

目前就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,沒有每天冰敷也沒有每天擦蘆薈,不過小小擔心的時候會偷擦一下,多數時候是忘記了,因為每天忙翻天,加上放療很累,收工後只想要昏迷。

建議大家還是要乖乖聽醫師的話,安捏卡妥當。

#放療就是一種累
#我沒有刺青那是奇異筆
#目前累積第十次還沒有紅腫一切安康
#感謝佳麗寶彩妝神手幫我找回好氣色

arrow
arrow

    Oops!!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