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走進海澤維克的工作室

我們都看過許多展覽,可是,每個細節都完美的展覽,我想就是近期的《新世代英倫創造:走進海澤維克工作室》。

現場不僅展出最經典之作,模型、手稿、擺置等都帶有強烈的互動性。

從上海世博英國國家館種子聖殿、倫敦奧運聖火火炬、倫敦新雙層巴士,都可以看出倫敦孕育了海澤維克,而海澤維克成為倫敦文化的一部份。在重視文化與歷史美學的地方成長,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海澤維克,可是卻能造就一個海澤維克。

海澤維克認為:「我所有的作品都是在表述自己心目中最美好的時代。」謝謝海澤維克把最美好的時代,帶來台灣。他也說,創作是一種疊加的過程,不斷疊加,再不斷修剪。

這是我很喜歡的聖誕節系列,覺得很有人情,也很有創意。

在學生時代的展出,用冰棒製作自己的名片,超酷!

話說,這天來北美館,也是開刀後,首度出門曬太陽,不知為何生病之後,每件事都很疲倦,希望這種症頭快消失,我懷念活蹦亂跳的自己。


展覽期間:2016/3/5-2016/5/15

地點:臺北市立美術館(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)

票價:30元,而且還可以看其它的展,真是太超值了,我愛北美館。


RED(上彩)

Avis @Oops Wu

 

👍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Oops!!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