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向我的第一幅油畫,致敬。

生病在床上,沒事就是滑滑手機,看幾眼累了又睡著。

我只能說Studio83真的花很多錢在廣告上,我不只在臉書上看到,就連許多網路文章都有看到他們家的廣告。

一直很想要嘗試油畫,所以就報名了,程序是線上報名繳費,體驗梯次3~4人,我跟朋友一起報名,但因為名額限制,朋友報名失敗,我一個人自己去了。現場工作人員會請你找出想畫的照片,跟小老師討論過後,再列印出來,在畫板上描繪出大致輪廓。我選了土耳其的熱氣球,這算是我人生的小里程碑之一,因為一直很想去,今年也終於去了,以示紀念。

這是我畫的,時間結束的時候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完成,中間那段白色髒髒的就是最後我隨便補色的,因為工作人員強力建議,要我繼續報名後面課程,才能完成畫作,讓我有點苦惱。

我只是想要嘗試看看,並沒有想當小畫家的意思,所以就婉拒工作人員的課程推銷。想想,我來上這堂體驗課,來回都搭了計程車,大概就要千元車資,再加上課程費用,就快兩千,真的不可能再來,太貴了。

整體而言,上課很有趣,就是一邊畫,老師一邊幫你調整,建議一次性體驗的人,最後一定要把空白的地方補起來,不然帶回家會有點尷尬,畫面會不完整。本來想問老師可不可以加錢,一次把畫給完成,但老師建議,油畫要慢慢疊加,所以我只好馬上拿畫筆猛補空白,至少拿回家比較不尷尬。

這是坐在我旁邊的同學畫的,他是香港遊客,來台灣玩順便體驗油畫,他畫了他的貓很可愛,看來是有點繪畫底子。


天母│Studio83 Taipei,800元油畫初體驗,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小畫家。

1.2小時體驗價800元,好像就是最便宜的價格,任何接續的課程都要900元起。

2.台北店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3號1樓

電話: +886-2872-2883

電郵地址: info@studio83.com.tw

官網:http://www.studio83.com.tw/zh/

3.建議,如要報名後續課程,不要一時衝動,我覺得就是好玩,如果真的要完成一幅畫再續報課程才有意義,如果報名而不去上課,就浪費錢了。

順帶一提,那幅畫我扛回家後也不知道要幹嘛(攤手)

RED(上彩)

Avis @Oops Wu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ops!!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