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第三次化療,這次化療時間比預計要晚了一周,因為醫生出國去,第三次感覺就快靠近「中點線」,覺得有點開心,可是一面心裡又很擔心,有很多的擔心不知道從何而來。

(這次的醫院特派員是我的好朋友王艾倫,抱著電腦來醫院寫稿真是令我感動)

(然後今天停經針,打的是右邊的肚子,看到照片就覺得我的肉隱隱的痛著。)

打完藥,最大的副作用是頭痛跟想吐,想吐這個部分可能是心理影響,現在只要看到藥袋、藥單,彷彿醫院裡面的味道襲來,噁心感一湧而上,所以我回家就把這些先打包丟在客廳,不想要在房間裡面看到這一切。

打完藥,其實沒辦法看影集、手機,看了一下就覺得暈眩,無法聚焦,只能躺著,睡睡醒醒,抱著頭痛欲裂的頭,一面用手打著,媽媽有交待,不能亂打頭,所以我只敢小力的敲打。在那著只能與天花板面面相覷的時刻,意志力會被擊垮,一個是對抗病魔的自己,一個是對抗自己的自己,得面對自己的質疑,「做完這些然後呢?」「以後還可以走多遠呢?」真心不想要再來一次,如果復發真的寧死不屈,總之有很多想法會一次又一次擊潰自己,然後一面自己又要安慰自己,「樂透不會連續中兩次」等等。

身體的痛,忍忍就過,心裡的痛,好像沒辦法。第二次打完化療去參加了大學好友的婚禮,很開心看到很多很久不見的老朋友,回家後睡了很久,醒來後,卻忍不住就哭了。想到很多故事情節都是這樣安排,在人生的最後總會讓你看看好朋友,我婚禮一次把好朋友都看完了,我想,這該不會是我們最後的一面。

以前總是少女情懷,偶爾會幻想一下浪漫的婚禮,現在偶爾也得想想,如果走到盡頭,自己想要怎樣的人生。

第三次化療這周也是高中好朋友結婚,我昏睡醒來,婚禮都結束了,手機傳來大家的即時連線,新娘也是第一時間就與我分享影片,婚禮前還給我搶先看花絮,有點感人。

周末在粉絲團,記錄了一下痛苦的當下,其實最痛不是星期天,是星期三,我是在比較不痛的時候才寫的,太痛的字,我怕大家承受不了,我也承受不了。

今天星期一,也是我的開工日,但願在工作裡,能讓我甩開這些心理壓力。

5/25

晚上看了一下這篇文章,被自拍的吃餅乾照嚇到,引發心理的恐懼,在廁所嘩啦嘩啦地大吐,早上醒來把手機的照片跟部落格的照片刪除,不要再被自己嚇到了。想到吃下去的水果跟晚餐都吐出來就覺得傷心,都是新台幣啊哭哭。


抗癌日記20│第三次化療,心好像也生病了。

每次化療意志都會被擊潰,在休息的過程中,自己再慢慢拼湊起自己,這段過程就是從地獄走回人間,有點辛苦,有點累,可是重返人間的感覺真的很好。無論如何,都值得努力一下。

RED(上彩)

謝謝大家的支持

2017年網站搬家

oopswu.com

所有抗癌日記還有新增的部分都在這兒

抗癌日記 https://goo.gl/VXvLKP

內容陸續新增中,請大家到新家坐坐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化療 乳癌 抗癌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ps!!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