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採訪時尚女王Anna Sui

距離上一次採訪已經隔了兩年,每次採訪都獲得一張簽名照,第一次看見Anna,有點像是小女孩見到偶像般的雀躍,這次再見到她少了很多緊張,聊了很多生活,她還誇我的鞋子好看,我差點就要跟她說,「這是特賣會買的只要1000元。」基於形象我還是忍住沒說。

仔細看了一下兩年前與今天所拍的照片,我總是穿著寶藍色的服裝去採訪她,有點酷的巧合。看著她之前寫給我的「Live Your Dream」,我想我做到了,我一直朝著我的夢想前進,也謝謝你們讓夢變得更真實。希望曾購買過Anna Sui香水、美妝的妳們,也能在使用這些產品的同時,時時喚起自己築夢的勇氣。

 

活出夢想Live Your Dream

採訪時尚女王 Anna Sui 的內容終於登場,而我也拿到品牌公關提供的合照,Anna很愛漂亮,跟每個女生一樣,所以合照控管很嚴格,由官方統一提供,但當天我就在某飾品官網,看到店員與Anna的合照,據悉是私人行程,她在逛小店的時候,店員認出就被合照了,所以私下的她,應該也是相當親民,不然大可拒絕。

之前分享採訪經驗有提到,兩年前也有去採訪她,當時太菜太傻都問一些安全牌的問題,這次聊了很多生活態度,也跟她說,我的朋友有人很喜歡她,她說,她沒有什麼可以跟她的喜愛者分享,唯一的座右銘就是「活出夢想(Live Your Dream)」。

我覺得活出夢想這件事很重要,很多人的夢想都停留在「說」,比起說了哪些夢想,我更在意為了夢想你做了些什麼?夢想不是用來說,而是拿來實踐。

 


RED(上彩)

Avis @Oops Wu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ops!!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