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去了一間非常想去的咖啡廳「靠北過日子」,坐落在海岸邊,可以看海的地方,整體而言,就是一種很舒服的氛圍,我拿著菜單,一樣一樣問,當然有先表明因為治療中,目前只能吃熟食。

我問店員,「請問你們水是過濾水?還是煮過的水?」「這個會太重口味嗎?」總之我問了一堆問題,因為每樣都想吃,怕點了結果不能吃,所以就都問問,店員不厭其煩的回答,並且面帶微笑,讓我當下覺得十分開心。

 

這段期間,外食的時候多數餐飲店家都相當幫忙,有耐心的回應,也有少數店家是覺得干我屁事的那種態度,至於那種就自動進入我的黑名單,以後就不會去了。

很多人來信問飲食,我的原則就是生食不吃,其它都吃,但是不該吃的東西就儘量少吃,像是不營養的小東西們,要戒掉太難,但減量可以。

總之,靠北過日子是個適合坐坐,也適合走走的地方,推薦給大家,快筆記下來,日後有空可以去走走。

 


新北│北海岸,靠北過日子。

地址:金山區海興路174號

電話:02 2408 2332

店家提供的相關資訊如下

<營業時間是有彈性的>
週二,週三店休外(有時也會因為盤點或設備維修而臨時店休),每週一、四、五的開店時間是上午11點至下午6點。週六與週日或國定假日的開店時間是上午11點至晚上8點,不過都會視當天的天候、人潮及食材狀況提早結束~所以若是您計劃於晚上6點後來訪,建議先撥電話確認(02)24082332

<我們的餐點很簡單>
目前主要提供湯烏龍麵(下午4點後或是一旦賣完就會停止出餐)、小蛋糕、單品手沖咖啡、特調飲品、台灣茶與啤酒等。

<消費方式>
採自助式點餐故目前暫不收取服務費。每人低消是150元,12歲以下小朋友不列入計算。消費滿1,000元始可刷卡(附近最近的提款機是7-11,來回約要走30分鐘),歡迎多多使用現金結帳。週六、日與國定假日會有用餐限2小時的限制。

<沒有開放訂位>
室內有36個座位,室外有24個座位,簡單來說就是一間小型的海邊咖啡店不是餐廳,附近也有許多咖啡店與露天咖啡車,所以若真的沒位置,還是有許多選擇的。

<寵物可,但是請配合>
我們一樣喜歡寵物,因為考量到用餐環境與其他客人的喜好問題,若是可以抱在手中或是放在寵物籃中的小型犬,是可以在2F室內區與主人一起。

<停車請停到停車場>
車子建議停在沙珠灣的公有停車場。若從萬里金山方向過來,請在快到我們店前有一間名為『衝浪福利社』的衝浪店旁小路右轉。

RED(上彩)

Avis @Oops Wu

 

arrow
arrow

    Oops!!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